国家一级墙头劈叉运动员

荤素不忌,CP不逆
核平主义,掐架不送
微博:@椿之庭

【巍澜】魂火

*原著向,无剧版设定。

 

*

      三九寒天的一大早,赵云澜是被活生生热醒的。

      沈巍拿被子将他裹的密不透风活似个蚕蛹,又整夜将这蚕蛹结结实实地揽在怀里,赵云澜热出一脑门的汗,睁开眼时却又不舍得挣动一下。

      大美人的睡颜恬静美好,心怀不轨的赵某人在渗透厚重窗帘缝隙洒进的晨曦微光中喉咙上下一滚,吞咽口水的声音在静谧的空间中突兀的响起。

      但他仍旧没舍得动弹一下,哪怕他已经在脑子里开始幻想着如何轻抚沈巍沉睡时舒展开的眉间,在绵密长睫落下的阴影处印上一个轻吻,然后亲密的蹭蹭大美人的鼻尖后再从那柔软干燥的双唇间偷个香。赵云澜将这些美滋滋的念头一股脑的藏在了心底,在一身热汗和旖旎心思中再度合上了双眼。

      沉心静气,抱元守一,天眼开。

      当初被金铃魂音勾动地火伤到眼睛时,赵云澜透过天眼只能看到眼前人那与黑暗融为一体乃至更甚的身形,如今的沈巍在他眼中褪去了那一层来自万丈幽冥下仿佛与混沌融为一体的沉重,戾气化出的黑被眉心双肩的三朵魂火莹莹照亮。温暖柔和的光拢着中间那流光溢彩的火,与沈巍锁骨旁那一小团不属于他的金光璀璨遥相呼应,千丝万缕的金线纠结在彼此之间,仿佛连通了幽冥鬼王与昆仑山圣纠葛了千万年的命理。

      沈巍微不可查的动了动,似乎是醒了,于是在赵云澜的眼中,一丝与方才的晨曦如出一辙的暖色从沈巍的胸口心间蔓延开,顷刻间便盈满了他的全身。

      赵云澜在美人的变化中心满意足的睁眼,没想到却直愣愣的撞进了沈巍温柔看他的双眼中。

      这对心脏真是太不好了,赵云澜近乎绝望的想道,每天在这样的目光包裹下醒过来,他这颗心脏离停摆也剩不下几厘米的距离了。

      拿深情目光去袭击别人的斩魂使自己先红了脸垂下眼,自发自觉的将手伸进被子里摸上怀中人的腰,轻捏慢揉,试图缓解赵某人被折腾了一晚上的老腰酸痛。

      赵云澜觉得自己后槽牙有点痒:“你早客气点就不用费这事了不是?”

      说罢,贼心不死的补上一句:“下次你躺好让我来,我保证让你神清气爽,腰不疼腿不酸,哪儿哪儿都舒畅,绝不用事后费这劲儿。”

      沈巍耳朵尖泛了点红,手上的动作更轻了:“别胡说。”

      赵云澜一口气憋在喉咙口,骂是不舍得骂,咽下去又怕噎着自己,只好自暴自弃:“上辈子欠了你的。”

      赵云澜声音嘶哑的厉害,沈巍眼神暗下一瞬,转眼又变得极其温柔,他掀开被子准备下床去倒杯温水让赵云澜润润喉。

      撑起身体时他想了想,抬手摸了一把赵云澜柔软的头发:“你没有欠过我。”

      赵云澜觉得自己不仅后糟牙痒,满口的牙根都酸痒的厉害,他抓着沈巍撑在床上的小臂一个用力,双腿夹着肖想已久的窄腰翻身把人压在了身下。

      “嘶——”赵云澜骑在沈巍的身上,一手扣着对方的小臂死死的压在床上,另一只手不由自主的去扶自己的腰。

      沈巍没有挣扎,他抬眼去看身上龇牙咧嘴的人。窗帘拉的并不严实,随着旭日升起,越来越多的细碎光芒从缝隙中挤进来,破开室内的黑暗,灼灼曦光全笼在赵云澜身上,一身在黑暗中瞧不清楚的点点红痕便一览无遗。

      沈巍听着自己肉体上传来震雷般的心跳,面上却四平八稳的端着温润如玉的假象,没被钳制的那只手拽过被子将赵云澜尽可能的裹住。

      “别着凉了。”

      赵云澜只觉得自己憋在喉咙口的那口气终于窜上了头顶,他磨了磨牙,气笑了:“合着你这不是成圣,是个真圣人。”

      话落,那被故意拖长的尾音最终在赵云澜俯身吻上沈巍时消失殆尽。

   【暂删】


*



评论(192)
热度(9002)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椿之庭 | Powered by LOFTER